不知道有多少人是這樣的..
看了一部大家都說好的電影,看完卻巴不得沒看過;
然後一部大家都說看不懂的電影卻讓你感動莫名。

電影簡介讓每一部電影看起來都很讓人期待,
別人說的又不一定跟我感覺的一樣..

所以後來我要看電影之前除了簡介之外,我還會看看影評。

我的習慣是看特定影評人的評論,
有一次我習慣看的那個影評剛好沒有評論我想看的某部電影,
結果我上網隨便找一下,發現現在自稱為影評的人超多的。
重點還是影評的口味跟我接不接近。

當時我隨便點選一個影評人對Blue Print的評論,
跟我對這部片的觀感相差甚遠,當然我不能說這個影評不好,
只能說這個人的影評對我的參考價值不高。

我的建議是,找一部自己看過的電影,最好是有特別感覺的,
然後拿該影評人對這部電影的評價跟自己的做比較。
找到參考價值高的影評可以減少我花錢在後悔看的電影上。

在同時有好幾部想看的電影身上的錢又不夠的時候,
這算是一種省錢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