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左耳很不舒服,在耳洞的地方..

好幾天沒戴耳環,結果耳洞變小,耳針很難穿過去,
所以從前天開始我就戴著耳環睡覺。
結果應該是因為睡姿太差,左邊耳洞被耳環扯到,
我想裡面應該是有傷口吧.......

拔/不拔?

我決定戴著耳環。
照常理推斷.. 拔下來絕對不會有好事.......
要嘛傷口真的好起來,然後耳洞也跟著合起來;
要嘛耳環拔下來就穿不進去,然後我得跑到通化街求救。

怎麼想都不應該拔。

白天貪嘴跟我爸要了兩杯咖啡,
一杯熱的焦糖瑪琪朵,大杯;
一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大杯。

但是到了半夜.. 我根本睡不著,精神亢奮,腳都有點酸酸的。
耳洞好痛阿.. 耳垂都麻了......

我決定把耳環拔下來,先睡再說。


結果.. 結果.......
怎樣都想不到耳環一拔下來,血就不停的流......

沾到我耳後的頭髮.. 沾濕了我的手..

血從耳朵兩側冒出來,我連忙拿旁邊的化妝棉不停的擦,
用了一張又一張.. 總覺得血好像止不住..
因為它就不停地流阿流的......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好像把水龍頭的拴子拔掉了,所以水會一直流出來。
大概是類似這樣的事情吧......

然後血變少了,仔細看了一下耳垂,
發現左邊耳垂居然有點發紫,而且腫腫硬硬的,很像瘀青。

這麼說,我剛才流出來的是瘀血囉?
瘀血被耳針堵住,所以耳環一拔掉就噴出來。

終於找到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