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很晚才睡,差不多3點才躺下來..
眼睛閉上卻浮現混亂的線條,有點像是電視的雜訊,
明明該是一片黑暗卻變成黑白夾雜的紊亂。

我知道我無法睡著,所以睜開眼睛瞪著天花板,

讓白炙的燈光侵入我的眼..


然後靜止的東西不再靜止,
捲成巨大的東西高速撞擊著、翻滾著..

以只有我聽的到的聲響壓迫我的心跳,

呼吸急促..

是不是下一刻就會停止了呢?


然後我突然想到清一郎,
「若非深信這個世界即將毀滅,我怎能存活在這個世界?」


呼吸變的順暢,Molly還在睡覺。
我也睡的著了。

抬頭一看,4:00
失去的時間到哪裡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