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71.JPG DSCN0142.JPG
▲廈門國際青年旅舍&舍狗小姿

到廈門的前兩天住在青年旅社,找到租屋處的前兩天網路還沒搞定,所以又跑回青年旅社偷用無線網路,晚上要離開的時候,原本想低調行事的我突然被交誼廳的住客江湖人大聲叫住:「台灣妹嗎?進來坐吧。」(囧,誰跟你台灣妹,那我要叫你大陸仔嗎?那麼大聲要死喔!)

我:「不好意思,我要離開了。」
江:「進來坐嘛,一起喝一杯。」
我:「不好意思,我不喝酒。」(你誰啊,我幹嘛去跟你喝酒)
江:「一起喝一杯嘛,江湖一點。」(這跑錯棚嗎?江湖人稱號的由來)
我:「.........那我收個東西。」

默默開始收桌面,拔USB,關電腦……,沒想到才不到五分鐘,江湖人就從裡面探頭說:「是要過去請你嗎?」


我:「.........(爆青筋)」(是沒看到我在收東西喔?!)

原本是不想拒人於千里之外,但江湖人落了這句話之後,我就決定閃人,收完東西後我走到江湖人的窗邊說:「不好意思,我現在不住在青年旅社,要早點回去。」

事後發現當初沒去江湖人那邊坐檯真是個無比正確的選擇!
 
昨天去青年旅館找朋友,在青年旅館的中庭遇到跟江湖人同房的苦主小姐,苦主小姐如釋重負地說江湖人已經退房了,接著補了一句:「他真是極品。」追問之下,發現江湖人有以下經典事蹟。

首先,他見人就叫姊,餐餐凹人請客。廈門青年旅社的多人房是男女混住的,江湖人年紀很輕,同房的女生就叫姊,有大姊二姊三姊四姊,叫完姊之後下一步就是凹人請吃飯,據說他每天照三餐凹別人請客。

「四姊你新來,新來的要請客。」
「二姊你什麼時候要請我吃飯啊?」
.
.
.

據說,大姊是唯一會請江湖人吃飯的人,所以江湖人整天粘著大姊,大姐還曾經被凹麥當勞吃到飽,付錢時手軟。

江湖人想追在青年旅社幫忙的年輕女孩,這個女孩是廈大的學生,廈大學生在學校食堂吃飯很便宜,沒想到江湖人對想追的女生也一樣會凹,竟幾次硬凹女孩帶她到廈大食堂吃飯……………。

最後的最後,江湖人最令苦主小姐無法忍受的是:他們當室友五天,她沒有看過江湖人換過衣服洗過澡,房間裡一直充斥一股味道,她試著拿芳香劑噴,沒想到香味跟怪味結合在一起更噁心,江湖人一離開,那股味道就沒有了。囧

可憐的苦主小姐,要被臭、被凹還要被吵(因為江湖人夜夜笙歌),想換房間旅館客滿,好不容易江湖人離開了,她也要回家了,真是名符其實的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