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南美鸛的娃娃坐之二。右,獨腳站立的火鶴

自從看到南美鸛的娃娃坐,我就開始好奇這些長腿族的關節到底是怎麼回事。 XD 走到火鶴區之後才真正見識到這神奇的膝關節啊!

▼原來神奇膝關節除了這樣之外,還可以那樣也可以這樣。囧



不過這張才叫經典,
原來娃娃坐還只是小case,他們還可以跪坐!佩服!佩服!
這裡叫做Flamingo Pond,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儘管有網子,空間感還是挺開闊的。



接著走到猛禽區,近看之後,愈來愈能理解為什麼哈利波特會在英國掀起飼養貓頭鷹的熱潮,除去猛禽的印象,貓頭鷹真的長得很可愛啊!

▼左,貓頭鷹(優雅型);右,貓頭鷹(大小眼型)


▲貓頭鷹三部曲:低頭理毛→抓癢張嘴→抬頭瞪視。(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DD)

走出鳥園後再繼續往山裡走,會到一座叫Deer Park的小鹿園,裡面只有一種鹿叫Mouse Deer,鹿如其名,但說身形如鼠也太誇張,Mouse Deer約莫吉娃娃大小,眉目混雜了鹿的慧捷,但似乎更容易受驚嚇。

從鹿園離開,必須從原路折返,再次經過鳥園已近黃昏,只見從鳥園中央一群南美鸛衝天而上,在高空盤旋,天色一片湛藍。

歸鄉的時刻到了,離家三個月後,真的要回台灣了。



--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吉隆坡鳥園 KL Bird Park(上)遊客之喜,鳥兒之憂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27168667
【馬來西亞】吉隆坡鳥園 KL Bird Park(中)棕櫚巴丹與南美鸛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27172235

2007.02.10 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上)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15253423
2007.02.10 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下)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15314279

2009年9月.新加坡行.Day3.裕廊飛禽公園(鳥園)
http://weitzern.pixnet.net/blog/post/25241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