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吻給特別的你(Kissed)
 
影片年份:1996
出品國:Canada
導演:Lynne Stopkewich
編劇:Barbara Gowdy
演員:Molly Parker
          Peter Outerbridge

之前看到有人在詢問一部跟戀屍癖有關的電影,還說這部電影很唯美,我心想:戀屍癖不應該是血漿內臟滿天飛嗎?戀屍癖的故事唯美得起來?

這部電影的片名是《特別的吻給特別的你》(kissed),1996年出品,也有點時間,能讓人記得這麼久,應該還算不錯吧?沒想到就讓我在圖書館瞥到了,這是命中注定,這是孽緣。

因為在我眼中,這部唯美的戀屍癖電影是一個戀屍癖女孩與偏執狂男孩的kuso愛情故事


這家殯儀館好糟糕

電影從戀屍癖女孩Sandra的青少年時期開始,她當時就已經是一個對死亡、屍體、死的氣息相當執迷的少女。成年之後,理所當然到殯葬社工作,這間殯葬社只有三個人,老闆(一個有點年紀的阿伯)、清潔工(一樣有點年紀的大叔)和Sandra(青春美麗的少女)。

清潔工一開始便透露出對女體的愛慕,老闆婊他是天主教徒(愛聖母瑪利亞),他後來跟Sandra婊老闆,說老闆是變態,喜歡(搞)小男生(的屍體),作為一個青春美麗的少女,Sandra喜歡的當然是年輕有力的男性(屍體),她在劇中對後來的男主角(活人)說:「我並不會跟每個年輕的男性屍體上床。」當然啊,還要看臉蛋跟身材嘛!(並非外貌主義,只是跟屍體談不到內在。XD)

我看完這片第一個最大的心得是:女性、小男生、年輕男性的遺體都有被猥褻的可能,這家殯儀館好糟糕。


如何滿足女友的欲望?

好不容易,Sandra認識了一個可以接受「戀屍癖」又喜歡她的男友Matt,可惜第一次跟他做愛之後,Sandra就認知到自己的欲望必須透過屍體才能滿足,所以每次做完愛都還是要到殯葬社跟屍體磨蹭一下。

但作為一個正常的男性,怎麼可能接受女友跑去外面找姦夫!(就算是屍體也是戴綠帽),所以Matt就開始尋找滿足Sandra的欲望之路。

有一天他把Sandra找來房間,他穿了一身黑西裝,筆直地躺在床上,叫Sandra坐上來,Sandra當然一看就知道他想裝死屍,但一點都不像,所以西裝策略失敗!

過了幾天,Sandra看到Matt在化妝,上很白的粉底……,Matt說:「我覺得我的皮膚不好。」Sandra:「…………Matt,你的皮膚很好。」關門離開。


如何找出姦夫清單

Matt最大的痛苦想必是他的情敵有很多個,而且他們都共有一項Matt沒有的特質,Matt在愛情戰爭中最大的優勢就是:只要找報紙的訃文,然後查哪幾具送到XX殯儀館,就能確認目標,連調查費都不用花!

見情敵

到喪禮現場就可以一對一正面對決!

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嗯.. 這涉及關鍵劇情,但有腦的人應該都想得到吧,Matt,你成功了!
但說到底,你其實是個偏執狂吧……。



--
雖然整部片的氛圍是有點神秘、
黑色浪漫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眼中筆下會變成這付德性,真是對不起導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