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終於回到久違的台北,在長三角的這一週,差點沒被中國的空氣污染給搞死,這一週是忙碌又漫長的一週,在不停的訪問、趕場與噴嚏中度過。

最大的「實質」收穫就是DVD了~!

這次買到
Stanley Kubrick的《2001太空漫遊》(A Space Odyssey)

David Lynch的
《我心狂野》(Wild At Heart)
《象人》(The Elephant Man)
《穆荷蘭大道》(Mulholland Drive)

Jeremy Irons的
《烈火情人》(Damage)
《一樹梨花壓海棠》(Lolita)
《威尼斯商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
《紳士與淑女》(And Now Ladies and Gentlemen)。

還有一些老片,像是
《猜火車》(Trainspotting)
《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巴黎野玫瑰》、尊龍的《末代皇帝》和賈樟柯的《三峽好人》。

雖然是戰果豐碩,但還是有不少遺憾,我仍然沒找到羅桑的《夜間動物園》、 Jeremy Irons的《親愛的,是誰讓我沉睡了》(Reversal of Fortune)、《情人盒子》(Chinese Box)和Vitali Kanevsky的《獨立的生活》,最恨的是,我居然忘了把Jeremy Irons的《雙生兄弟》帶回來!!!

但總之,電影跟書一樣,消耗的速度永遠跟不上累積的速度,更別說寫了。XD


待會馬上來看《烈火情人》,光看封面就十分讓人臉紅心跳喔~ (羞)

Jeremy Irons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