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上映:

檸檬樹 Lemon Tree

以色列導演伊安瑞克利斯(Eran Riklis),獲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觀眾票選獎,200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作品,真人實事超現實黑色幽默喜劇。一場檸檬樹與國界的戰爭,誰能勝出?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XXY

新銳女導露西雅普恩,獲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一嗚驚人處女作。擁有雙重性別的雅莉絲(亞利克斯),悄然來到十六芳齡,該做女生還是男生?

九降風 Winds of September

曾志偉監製新銳導演林書宇執導,九位影視廣告圈優質新人主演。一場意外讓幾位好友不安騷動的靈魂,瞬間落入猜疑、背叛、性與暴力,成長的難題,是否真會讓生命與友情變得脆弱無常。


未上映:

來自天堂的音符 Gabriel's Voice (7/10)

一名獨居遺世的音樂天才,一個美麗動人的年輕女子,來自天堂的琴符與小提琴,因為錯誤的琴譜,讓愛情開始共鳴...。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 Goya's Ghosts (7/10)

《險路勿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賈維爾巴爾登,與娜塔莉波嫚演出對手戲,將時代拉回1792年的西班牙,透過哥雅的靈魂,深切描繪18世紀西班牙內戰、教廷和異端處置所帶給人民的愛恨與悲痛。

愛在波蘭戰火時 Katyn
(8/15)

波蘭教父級導演安德烈‧華依達(Andrzej Wajda)執導,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新作,由四個波蘭家庭的悲慘遭遇,看二次大戰期間波蘭的處境...

小提琴革命曲 The Violin(8/15)

墨西哥導演Francisco Vargas作品獲得多項獎項,包括了2006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男演員、聖巴斯汀影展等。

海角七號 Cape No.7(8/22)

新銳導演魏德聖籌備多年,獲輔導金優秀作品,請來歌手范逸臣、林曉培、糯米糰馬念先、民雄等歌手跨刀演出,並獲選為200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一場最熱情的樂團演出就要在此爆發…。

夜巡林布蘭 The Nightwatching(8/22)

名導彼得格林那威以林布蘭登名畫-夜巡Nightwatch為題,講述三個女人與一位畫家,兩個縱橫交錯的時空,與一幅留名萬世的經典名畫…


另推

12怒漢:大審判(好笑+好看推薦)

《烈日灼身》導演尼基塔米亥科夫編導新作,榮獲第64屆威尼斯影展榮譽金獅獎。從一個弒父的十五歲車臣少年的審判,探討延續了幾百年的民族仇恨...

內衣小舖 Late Bloomers (好笑推薦,婆婆打敗父權萬歲~!)

瑞士繼《想飛的鋼琴少年》後,20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作品,老來開竅的八十阿婆,以一雙巧手為你量身打造貼身內衣,還成為熱門網路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