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考上之後(註一),我的工作從兩份變成三份。

我原來的兩份工作都是朝九晚五的研究助理,第一份工作的老闆就是之前提過的J老師,J老師除了有趣之外,真是個超級大好人!幫他工作晃如置身天堂,助理們的共識是我們現在領的薪水是《J老師獎助學金》,有空再寫J老師的事情好了。

第二個工作是一個隸屬於政府的研究部門,這裡呢,當然不像J老師的助理室一樣歡樂,但我的頭頭和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第三個工作是我之前在一個NGO打工時認識的PM找的,如果你知道AOL(美國線上),或者有留意之前的新聞,就會知道這個美國第四大的網路公司(註二)已經進軍台灣了,目前的定位是從新聞入口網站開始,我每天(almost)的工作也從低階的異化勞動晉級到高階的異化勞動,真是可喜可賀。

但因為工作有點不分晝夜,所以忙到翻,作息又開始不正常了,而我寫東西的靈感已經差不多在工作上被榨乾,所以更新的速度隨時都會來一段停滯期。

不只是部落格,我的房間現在也是一團亂,不知道多久沒收拾了。

真想花一天悠閒地去看電影,喝個下午茶,逛個街,回家看些書再寫點東西,隨著我的忙碌,家裏的動物也跟著哀怨起來……。


--
註一:因為一些私人的顧慮,如果你認識我,知道我之前讀哪裡,可以用悄悄話偷偷問,或者,其實你google我的名字也搜的到。

註二:僅次於微軟、YAHOO和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