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電視曾經播過《辛普森家庭》,我也有覺得好看的印象,但是真的不記得內容是什麼,前陣子《辛普森家庭》搬上大螢幕,連名字都直接取作《辛普森家庭電影版》(The Simpsons Movie ),看電影版上一堆人推薦,本來就喜歡看卡通的我也心動了。

這次,辛普森一家居住的春田市出現嚴重的環境污染,小妹Lisa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被眾人排擠的環保人士,一開始現身的Green Day也被惡搞,一提倡環保就被砸,American Idiot也被改得很好笑。但環保人士也是有春天的,所以Lisa也遇見了同樣愛護環境的真命天子(愛爾蘭裔,Simpsons連這個都惡搞 XD)。

Lisa發現春田市的湖泊污染嚴重,她公開演講呼籲民眾不要再傾倒廢棄物,因為水污染已經到臨界點(這裡惡搞《不願面對的真相》),然後全市宣佈禁止污染湖泊,結果造成污染處理廠排隊民眾爆增。

這邊要帶到Simpsons的一家之主荷馬養了一隻豬,因為急著去排甜甜圈特價,懶得排隊處理豬糞,所以就把豬糞全部倒到湖裡,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動物一碰到水就突變成怪物,然後馬上被環保局長帶去給總統看。

這時的美國總統就是現在的加州州長,以環保政策著稱的阿諾史瓦辛格,環保署長遞了五份應對方針給阿諾,但阿諾看都不看就選了三號,他說"I was elected to lead ,not to read." 囧

劇情就寫到這裡,《辛普森家庭電影版》惡搞了超多東西,包括《鐵達尼號》、《哈利波特》、《惡靈戰警》、《湯姆與傑利》、《白雪公主》《獅子王》、《極地長征》、Green Day、阿諾史瓦辛格、FBI、Tom Hanks、U2主唱BONO、環保署長、核電公司老闆……,一整個就是又爆笑又賤,尤其是荷馬,根本就是惡質人類的化身。




總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z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